什么是纯粮白酒_纯粮白酒品牌

2016-12-29来源 : 互联网

白酒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饮品,尤其是过年过节的时候,饭桌上总是少不了白酒!白酒的分类也很多,其中纯粮白酒近来非常的受青睐。很多不了解的人肯定想问什么是纯粮白酒呢?纯粮白酒品牌有哪些呢?

什么是纯粮白酒

纯粮酒,未加任何香精香料,纯粮酿造的纯酒。液体发酵的纯粮酒,锰、铅、甲醇的含量极低,对人体的有害成份可忽略不计。

用高梁、玉米、大豆等原料配伍用小曲经过固态发酵,称过固态纯粮酒,此酒需要加香精香料勾兑,才能直接饮用,通常被称为纯粮酒,事实并不是真正的纯粮酒。

另一种工艺,则是用小麦、小麦大曲,在大缸中液体发酵,用回沙技术,蒸馏的酒,被称为真正的纯粮酒,此酒未加任何香精香料,蒸馏出来即可饮用。

纯粮白酒品牌

四川绵竹剑南春酒厂生产的剑南春酒已经于5月份获得了纯粮固态标志,这是国内**个获得此标识的白酒品牌。”

“纯粮固态”酒,通俗理解就是人们所说的纯粮食酿造的白酒,它是按照中国传统酿酒工艺进行生产的 ;而与之对应的就是以食用酒精为主要原料勾兑的新型白酒,即俗称的勾兑酒。

纯粮白酒无论是酒质还是口感都是比较受欢迎的,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!

标签: 纯粮白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