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什么酒出名?

2016-12-29来源 : 互联网

白酒是中国*具有代表性的酒。在市场上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!在中国每个地区都有着一款属于自己的白酒品牌。那么天津什么酒出名呢?

津酒

天津的津酒七十二沽都不错,2013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中,天津七十二沽酒荣获2013年度华樽杯天津酒类品牌价值第二名、2013年度华樽杯中国酒类质量安全**优胜品牌、2013年度华樽杯中国酒类**国民白酒品牌等奖项,也是天津第二大的白酒企业

芦台春

芦台春是天津**、津门***,在华北同行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;

大帝王酒

大帝王系选用十年以上窖存酒基精勾而得酒。帝王风范的包装使得整体简易大方,酒液也是精心酿制而成,每一滴都尽显浓香优雅。

直沽高粱酒

直沽高粱酒精选**高粱为原料,以豌豆、大麦等制成大曲为发酵剂,酒体柔和协调,醇和绵甜,回味无穷。采用特殊“直沽”地缸发酵酿造工艺,“掐头去尾”取中段之上品而得清香纯正,具有优雅细腻的复合香气。

天津什么酒出名?以上几款酒都是天津比较有名的白酒品牌。津酒算是中国有名的白酒!

标签: 天津白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