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什么茶美容养颜?

2016-12-28来源 : 互联网

好气色,好身材是很多女人所追求的,好身材是可以通过锻炼以后的来的。而好的气色就是需要靠调养啦!喝茶有着很好的滋养效果,尤其是花茶。那么喝什么茶美容养颜呢?

菊花茶

菊花具有养肝平肝、清肝明目的功效,尤其适合经常在电脑工作的人群饮用。同时,菊花茶可排毒健身、驱邪降*、疏风清热、利咽消肿,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物质或放射性物质有抵抗、排除的功效,同时还能抑制多种病菌,增强微血管弹性,减慢心率、降低血压和胆固醇,并有利气血、润肌肤、养护头发的美容功效。

百合花茶

百合花茶的维生素含量比较多,多种维生素相对来说比较齐全,而且还包含了一些矿物质,从中医角度来讲,百合花茶的药性是偏凉的,有止咳化痰的作用,药性也对比平缓,所以说适量的喝百合花茶有解暑润燥的功能效果,同时还可以去*安神,清肺排毒,美容养颜。冲泡百合花茶时*先要留神用量,花草茶的口味普通比一般的茶叶要苦一些,所以只须要2-3克就可以了,*好是用沸水冲泡。

茉莉花茶

茉莉花茶有去寒邪、助理郁的功效,喝茉莉花茶除了可以安定情绪、振奋精神,还能清热解暑、健脾安神、化湿、减轻肠胃不适及经痛和胃腹痛,同时对于女性的生理、生殖机能也有帮助,并能滋润肌肤、养颜美容。

茉莉花茶通常采用透明的玻璃杯冲泡。冲泡茉莉花茶时取花茶二三克入玻璃杯,用90℃左右开水冲泡茉莉花茶,冲泡3分钟后即可饮用。

玫瑰花茶

玫瑰花有活血调经、疏肝理气、平衡内分泌等功效,对肝与胃有调理作用,并能消除疲劳、改善体质,还能有效缓解心血管疾病,并能美容养颜,有助于改善皮肤干枯,去除皮肤上的黑斑。泡玫瑰花茶可以用瓷器、陶器,也可以用玻璃的茶具,必须将茶杯先行温热,以防止温度迅速下降,这样才能使茶香充分的飘散出来,而且泡玫瑰花茶时不宜用温度太高的水,一般用放置了一会的开水冲泡比较好,因为里面的茶叶是绿茶,绿茶出茶快,所以冲洗要比较快速;便秘者不宜饮用。

喝什么茶美容养颜?花茶的美容养颜效果尤为明显,花茶香气浓郁,能帮助人们散发积在体内的寒邪,促进人体阳气**,很多女性朋友没有时间做保养,不妨每天泡上一杯茶。

标签: 喝什么茶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