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特产酒有哪些?

2016-12-28来源 : 互联网

重庆是历史文化名城,同时重庆酒文化也是*具地方特色,底蕴丰厚。重庆也有着很多的美食美酒!对于爱酒的人士来到重庆旅游,一定会想知道重庆特产酒有哪些呢?

1、江津白酒

江津白酒产于重庆江津。先将整粒高粱加沸水浸泡,蒸煮糊化,摊凉;然后培菌糖化,续糟发酵,定时定温蒸馏取酒;再经陈酿酯化,使酒质更加醇厚丰满;*后检验,勾兑,装瓶而成。整个过程贯彻匀、透、适三要求。酒液清澈透明,纯净无杂,醇厚芳香,回味甘爽。

2、露华浓曲酒

39度露华浓低度酒大曲酒,其*特工艺为国内*创,是1984年获中国商业部**个**产品称号低度大曲。1998年3月,39度露华浓低度大曲酒被评为重庆市人民**授矛"重庆**产品"称号。1999年露华浓低度大曲酒被重庆市消费者协会授矛“99消费者满意商品”称号。

3、永川高粱酒

永川高粱酒产于重庆永川。筛选**高梁,然后用洁净沸水浸泡,经初蒸、闷水及复蒸,以药曲适量培菌,大底糟加续糟混合泥封,固体低温发酵,缓*蒸馏,过滤时截头去尾,对酿成酒液进行检验,密封于瓦坛贮存半年至一年,再经过滤、勾兑而成。酒液无色透明,无沉淀杂技,酯香纯和,醇甜绵软,净爽可口。

4、笛女大曲酒

产于大足县,当地酿酒有水优、料清、曲好、窖熟之优势,该酒为浓香型,60度,其特色是,醇和爽口、窖香浓郁、诸味协调、回味悠长。

**:重庆特产:荣昌折扇、老四川灯影牛肉、梁平柚、蜀绣、怡乐牌小块腊肉、黄沙白柚、诗仙太白酒、羊角梨、三峡石砚、永川皮蛋、黄连、天麻、江津米花糖、杜仲、党参、江津广柑、白市驿板鸭、龙凤饼、合川桃片、京酱风肉、露华浓曲酒、笛女大曲等等。

重庆特产酒非常的多样化,除了白酒,还有山城啤酒,国宾啤酒等等,都是不错的重庆特产酒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!

标签: 重庆特产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