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葡萄酒选购误区

2016-12-28来源 : 互联网


橱窗式购买模式

为了买到一款心仪已久的葡萄酒,你还在各种葡萄酒专卖店里徘徊吗?如果你给的答案为“是”,那么我想说,你真的OUT了。不要再浪费时间了,作为一名葡萄酒爱好者,你应该要有几家相熟的葡萄酒专卖店的联系方式。只要一个电话,直接跟店家预约好所需要的酒款和数量,那些专业的店家一切都会帮你准备好。

一成不变的酒款

你是否一直在喝同一品种的葡萄酒,所以会觉得葡萄酒就那个味儿?那是因为你喝的葡萄酒也对你“腻”了。现在,国内陆续出现了不同规模的品酒会,如果你还不知道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新口味,那么这些品酒会就是你的好去处,赶快去尝尝鲜吧!

美酒美食随心搭

在一家**的餐厅,与你心怡的伴侣约会,此情此景,只有配上合适的美食和美酒才能使这段回忆更加完整。但是,面对酒单上的众多酒款你不知道该如何搭配?如果不想品尝到自己不喜欢的奇怪口味,那就请你的服务生为你呈上与所点菜式*合适的葡萄酒。如果是在家里烛光晚餐,*好先做点功课,自己到网上寻找好菜式与酒款的*佳搭配。

新手葡萄酒选购误区,就是以上三点,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!总的来说还是比较真是的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