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槟如何挑选?

2016-12-27来源 : 互联网

香槟是一款庆祝时的好酒,在市场上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!香槟酒的口感也是很好的,冰镇后畅饮更是爽口。市面上的香槟不少。那么香槟如何挑选呢?

Vintage:年份香槟

在2004、2002、2000、1999、1996等被公认的**年份,许多酒行会酿造表现该年份特征的年份香槟。它们酿造数量相对少。

●NV:不记年份

领会某个品牌香槟的稳定个性和酿造功力,就可以从它的NV香槟开端。

1、看品牌

有些香槟酒行还会酿造表现自个**质量的名品香槟,如特级欢歌香槟(LaGrandDame)、酩悦香槟王(DomPerignon)、路易丝(Louise)、夸姣时代(BelleEpoque)。

2、看色彩

白香槟为黄白色彩,粉红香槟是粉红色。

3、看特征标识

白葡萄白香槟(BlancedeBlancs)用100%霞多丽酿造的香槟。个性更为清雅、俊美。红(或黑)葡萄白香槟(BlancedeNoirs)用100%黑皮诺酿造,丰腴、厚润是它的神韵。

4、看糖量

天然干(BrutNature)、绝干(ExtraBrut)、干(Brut)、半干(ExtraDry)、微甜(Sec)、半甜(Demi-Sec)、甜(Doux)从低到高,干型和半甜型的香槟*为常见。

香槟如何挑选?要想选到一款合适的好的香槟,就一定要多方面的了解起来!香槟也有好坏之分,为此要想喝到好的香槟,就赶紧了解起来吧!

标签: 香槟如何挑选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