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m智能葡萄酒倒酒器:控温保鲜样样行

2016-12-27来源 : 互联网

Somm倒酒器可装2.25升葡萄酒,约为3瓶酒的量。其酒桶名为Sylo。它的创建者说,他们采用了通常用于医用血液提取器的特殊泵来把酒从Sylo中倒出,这样可以让酒保持新鲜。如果你没把酒喝完,也不用找各种工具抽空酒瓶内的氧气。这意味着你一晚可以只喝一杯黑皮诺,然后第二天早午餐转喝白葡萄酒,酒也不会坏掉。

Sylos配置的技术可以让倒酒器知道里面酒的种类,并调整相应的温度和通风情况。Somm配套的App会显示酒的详细信息,让你知道Sylo中酒的剩余量,并根据你给各种酒的评分**新酒。如果你想要**的酒,公司会直接把新的Sylo寄给你。

至于酒,一开始公司会从**的葡萄酒商中挑出30个,之后会扩展到几百个。酒的价格范围为15到150美元每桶。

Somm于4月7日发布,现已达到10万美元的目标,离众筹结束还有一个月。早鸟价为199美元,众筹结束后,价格会升至299美元;而众筹活动中每桶Sylo的价格为15到120美元。

当然,这是一个众筹项目,所以你正在赞助一个想法,而非真正预订一个产品。不过,Somm背后的公司Synek已经推出过一个啤酒倒酒系统,该产品2014年在Kickstarter筹集了将近65万美元,所以如果你决定做支持者,这产品应该靠得住。

标签: 智能倒酒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