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什么解酒最快最有效?

2016-12-26来源 : 互联网

亲朋友好友聚会,高兴了,难免要喝上几杯。适量的喝酒对身体健康很有帮助,但是过度喝酒,就会危害健康!尤其是一些人喝的忘乎所以,醉酒后是非常的难受的。那么喝什么解酒*快*有效呢?

蜂蜜柠檬水减轻酒后头痛

新鲜柠檬中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,维生素C清除血液中的酒精,缓解酒后**呕吐的功效**;而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能够促进酒精分解,有效减轻头痛症状,尤其是喝红酒引起的头痛。此外蜂蜜还有安神功效,能够改善睡眠质量。需要注意的是,维生素C遇热容易分解,蜂蜜遇热也容易导致活性物质被破坏,因此蜂蜜柠檬水一定要用温水冲服。

番茄汁缓解酒后头晕

番茄汁中也同样含有能促进酒精分解吸收的特殊果糖,喝番茄汁解酒比生吃番茄解酒的效果更明显。喝多了头晕的时候,喝上300毫升以上的番茄汁,能够使头晕的感觉逐渐消失,如果饮用之前在番茄汁中加入少量的食盐,还能够帮助情绪稳定。

酸奶缓解酒后烦躁

酸奶对胃黏膜起到了保护作用,能够有效延缓酒精吸收,并且酸奶中钙含量丰富,对于缓解酒后烦躁症状起到了很好的效果。

西瓜汁帮助全身降温

西瓜汁有**的利尿效果,酒后喝一杯西瓜汁,一方面可以加速酒精从尿液中排除,避免酒精被机体吸收引起全身发热,另一方面,西瓜本身就有清热去*,消暑解渴的功效,能够帮助全身降温。在西瓜汁中加入少量食盐还有助于稳定情绪。

喝什么解酒*快*有效?柠檬水、西瓜汁都是比较不错的解酒方法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!

标签: 喝什么解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