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粮液密鉴酒多少钱一瓶?

2016-12-26来源 : 互联网

五粮液密鉴酒是五粮液旗下的一款白酒品牌!有着很*特的包装设计,在市场上非常的受消费者青睐。大家对于五粮液密鉴酒的价格也十分的好奇。那么五粮液密鉴酒多少*一瓶呢?

五粮液密鉴酒是五粮液推出的一款“艺术酒”,*特的瓶身由许燎原博物馆馆长许燎原**出资两**倾力打造,是现代白酒美学作品。旋转木纹盖,与瓶身珠联璧合,相得益彰,饮后原盖复原,继续**陈列。密鉴酒不仅仅外型*特,而且密鉴酒质**,获得四川酿酒研究所*立评测92高分,有着典型的五粮浓香美酒风格。

52°五粮液股份密鉴(鉴赏·艺术)500ml 299.00元

42°五粮液股份密鉴(鉴赏·艺术)500ml 299.00元

五粮液密鉴酒多少*一瓶?五粮液密鉴酒的价格大概在300元左右,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!

标签: 五粮液密鉴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