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酒煮金桔怎么保存?

2016-12-26来源 : 互联网

红酒煮金桔是一到非常受欢迎的饮品,其做法非常的简单,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。可以舒经活血,促进我们的肠胃消化。为此很多人都愿意在家里自己动手自作。红酒煮金桔做了以后怎么保存呢?我想这是很多人都非常的头疼的问题!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红酒煮金桔怎么保存吧?

红酒金桔的做法

金桔用盐水泡一会,然后洗净,放水中煮几分钟。

捞出沥水,用牙签扎眼。

掉倒煮金桔的水,锅中倒入红酒,没过金桔即可。(我用的是红酒加自酿的葡萄酒各半)

接着调至大*,煮到大约十五分钟的时候。

转小*再煮十五分钟关*。这时的金桔大部分已经破裂,红酒汤汁十分粘稠。

凉后放入无油无水消毒的容器中保存。

红酒煮金桔怎么保存?红酒煮金桔做好以后,要放在无油无水的消毒容器中保存起来,温度不要过高,可以放在冰箱里面!

标签: 红酒煮金桔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