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酒开瓶器有哪些_红酒开瓶器哪一种最好用

2016-12-26来源 : 互联网

要想喝到美味的红酒,*先你要打开它。对于很多人来说,打开一瓶红酒,非常的困难。即使有开瓶器也是如此!其实这都是因为你没有选择好开瓶器的原因!红酒开瓶器的种类非常的多。那么红酒开瓶器有哪些呢?红酒开瓶器哪一种好用呢?

T型开瓶器:是*简易的开瓶器之一,由把手和螺旋钻头组成,其用法也非常简单,但是它使用起来比较费力,而且往往会把软木塞拔断或弄碎,进而对葡萄酒造成污染。

双臂式杠杆型开瓶器:又称为蝴蝶型开瓶器,由两个可升降的手臂和螺旋钻头组成。随着钻头钻入软木塞,其双臂也向上抬升,抬升到尽头后,只需要按下双臂,酒塞就被拔出了。其特点是省力、**,但不易操作,体积大,不便携带,仅适合居家使用。

侍者型开瓶器:俗称“侍者之友”,是大多数侍酒师常用的工具。其通常由酒刀(用于割开包装瓶口的锡箔),螺旋钻头和起塞支架组成。用法也简单易学,在螺旋钻头被钻入酒塞后,将起塞支架置于瓶颈边缘,一步一步把酒塞拉出了。它可折叠便于携带,而且功能多样,因此深受侍酒师们的青睐。

兔耳型开瓶器:是一种快速开瓶器,因其两个用于夹住葡萄酒瓶颈的把手像兔耳而得名。在“兔耳”把手夹住瓶颈后,快速压下压杆,使螺旋钻快速进入瓶塞,然后回拉压杆,使瓶塞脱出。其操作简单**,但笨重不便携带,而且价格昂贵。

Ah-So开瓶器:也是简单易学的开瓶器之一。它由把手和两支铁片组成,操作也很简单,只要将两铁片插入软木塞和酒瓶边缘的缝隙,然后慢慢自右向左旋转并向上拨出软木塞即可。使用Ah-So开瓶器不用担心软木塞会拔断或碎掉而卡在瓶中。

红酒开瓶器有哪些?以上都是红酒开瓶器的种类,每一种都有着自己的特色,要说红酒开瓶器哪一种好用,当然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。电动开瓶器*方便快捷,但是价格也比一般的要高。其实只要大家掌握好开瓶技巧,什么样的红酒开瓶器都好用!

标签: 红酒开瓶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