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喝酸奶能减肥吗?

2016-12-24来源 : 互联网

减肥一直是很多女性的话题,而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让人无从选择,其中酸奶减肥就是很多女性朋友的选择,那么早上喝酸奶能减肥吗?

酸奶是牛奶发酵后的产物,营养丰富,而且含有人体所需的有益菌群,能促进消化吸收,抑制人体肠道中的腐败菌,老少皆宜。

酸奶中含有活性乳酸菌,对人体有益,但是早上不宜喝酸奶,因为早上人体胃酸过高,容易杀死酸奶中的乳酸菌,对人体保健效果减少,又起不到减肥的效果,而在饭后饮用酸奶。一般来说,饭后两小时饮用酸奶有利于人体吸收营养、减少刺激。酸奶中含有的钙质也很丰富,晚上喝酸奶能为人体补充钙质,而且更能促进钙质的吸收。

酸奶虽然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,但是不宜空腹饮用,酸奶减肥是通过调节肠道中的有益菌群,清楚肠道垃圾,来达到减肥效果的,但是也要搭配合理的运动和饮食习惯,这样才能保证健康的同时达到瘦身的效果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