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挑选大麦茶?

2016-12-24来源 : 互联网

大麦茶作为健康饮品很受消费者的青睐。我们一般喝的黄褐色的大麦茶是普通大麦茶,它的营养已经很高了。近来研制的一种黑大麦茶,除了具备普通大麦茶的功效外,还有自己独特的价值。那么怎样挑选大麦茶呢?

另外,黑大麦茶还有抗癌的作用。它属于富硒产品,而硒的主要功能就是抗氧化,防止血红蛋白被破坏,保护细胞膜。硒还能与维生素E一起抵抗细胞氧化,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,防止癌细胞促发。

黑大麦茶中的天然黑色素对我们有很大的美容保健作用,并且富含十几种对人体有用的微量元素。特别是帮助人体代谢的氨基酸等物质,能有效的防止老年痴呆。黑大麦茶又是纤维素极高的食物,具有减肥作用。

在挑选大麦茶的时候,我们要选择那种颗粒饱满,味道清香的大麦茶。不要选用炒焦的,很容易上火。另外颜色均匀、没有杂质的为上品。最好放在手里捏一下,如果手上有颜色就说明这家大麦茶经过染色,不买为妙。

标签: 大麦茶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