矿泉水和纯净水有什么区别

2016-12-24来源 : 互联网

矿泉水和和纯净水都是生活中*常饮用的饮料,但从不了解他们的区别和联系,甚至觉得二者并无区别。那么事实上,矿泉水和和纯净水有什么区别和联系吗?

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者是经人工揭露的、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;含有一定量的矿物盐、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气体;在通常情况下,其化学成分、流量、水温等动态在天然波动范围内的相对稳定。矿泉水是在地层深部循环形成的,含有**标准规定的矿物质及限定指标。

纯净水指的是不含杂质的H2O,简称净水或纯水,是纯洁、干净,不含有杂质或细菌的水,如有机污染物、无机盐、任何添加剂和各类杂质,是以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水为原水。通过电渗析器法、离子交换器法、反渗透法、蒸馏法及其他适当的加工方法制得而成,密封于容器内,且不含任何添加物,无色透明,可直接饮用。市场上出售的太空水,蒸馏水均为纯净水。

如此看来也就非常容易区别了,简单理解矿泉水是含有矿物质的水,而纯净水是纯净的H2O。

标签: 矿泉水 纯净水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