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照顾喝醉酒的人?

2016-12-23来源 : 互联网

大家都知道喝酒伤身,但是在这个应酬为生的社会里,想不喝酒都难!喝醉酒之后是非常的难受的,而且往往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动作。为此这个时候家人朋友就要做好照顾醉酒人士的责任啦。那么如何照顾喝醉酒的人呢?

1.醉酒者如行走不稳,应当注意不要让其跌倒,防止跌打毁伤,大概磕见面部等*要部位。

2.注意保暖,因为醉酒者身材性能降低,这个时候容易受凉。让醉酒者的头歪向一侧,防止其呕吐,如果有呕吐,要扫除其口腔内的呕吐物,防止进入气管,导致窒息或者肺部熏染。

3.醉酒较紧张者,并且无法服用醒酒品的,则应当使其将胃内容物吐进去,可以用手指,棉棒等拔出其咽喉部位来使其吐逆。酒后如发生呕吐不止,应立即找来矿泉水一瓶灌下,以免胃里没有东西而呕出血来。须要时还可以用温水或2%碳酸氢钠液洗胃。更严峻者则赶快拨打120或者顿时送病院*救。

4、饮酒后立即吃些甜点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状态。俗话说“酒后吃甜柿子,酒味会消失”,这话不错。甜柿子之类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,可以使乙醇氧化,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谢掉,甜点心也有大体相仿的效果。

如何照顾喝醉酒的人?醉酒的人士,有时候会发酒疯,为此大家要顺着他的脾性来!其次就是准备好一些解酒的饮品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