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酒炖雪梨什么时间吃?

2016-12-23来源 : 互联网

红酒雪梨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养生甜点,止咳润肺的超级佳品。对于女人来说,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。为此很多女生都是比较喜欢的。其实吃红酒炖雪梨也是很有讲究的。那么红酒炖雪梨什么时间吃呢?

雪梨,具有润肺清燥、止咳化痰、生津解毒的功效。红酒中含超强抗氧化剂—SOD,能清除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,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。两者结合,不仅能够美容养颜,加速血液循环,还有润肺抗氧化的功效,做法又简单。实在是居家必备,适应四季的好甜品。

梨子营养丰富,能润燥化痰、润肠通便,而红酒中含有的原花青素能保护心血管,白藜芦醇能抗癌。梨子性寒,但煮熟以后寒性会有所减弱。在煮梨汤时,加适量紫红的葡萄酒,既补充了梨和红酒中的营养物质,给人视觉上的享受,还能温暖肠胃,使其润肺止咳的功效发挥得更好。

红酒炖雪梨什么时间吃?红酒炖雪梨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可以吃的,没有时间讲究。只是做好后的红酒雪梨要保存好,尽快吃掉!

标签: 红酒炖雪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