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红酒促销方案

2016-12-23来源 : 互联网

周末就是圣诞节啦。对于不少商家来说,圣诞节在周末还是很好的,因为不少年轻人都愿意出门消费。那么作为商家就要做好促销方案啦。那么圣诞节红酒促销方案有哪些呢?

1、做好促销预案

从内容上讲,促销预案包括从活动内容的确定、费用的投入、谈判步骤、紧急事故处理等几个方面的内容。

一个好的促销活动,不光要有好的形式和内容,在促销的每一个环节上都能够做到有备无患。从促销方案的出台,到促销谈判,乃至促销执行的各个环节,无论哪一个环节出现变故,商家都能够做到从容应对,并及时调整自己的促销战术。将变故给自己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。

从某种意义上讲,一个好的促销案不光体现在有好的销售业绩上,更体现在其较强的抗风险能力上。对于商家来说,提高促销方案的抗风险能力,从长远的角度看,就是一项为品牌的健康成长加分的工作。

因此,对于商家来说,在制定促销活动方案时,不应只把眼光放在眼前一时的利益得失上,而应着眼于企业的未来,将目光放长远些。要知道,企业的长期利益将远远大于企业的阶段利益。

2、注意促销细节

在活动档期上一定不能含糊,尽可能精确到几号到几号。而且,在备注中还需要对因一些意外事件造成的延期做出明确的指示,并将延期的时间预定下来。

在活动场地的确认上一定要十分明确,明确规定活动场地的面积,方位、走向,编号,甚至对场地的高度也要做明确的标示。因为,如果涉及到活动道具的特殊尺寸和要求,很可能造成进场时施工的困难,或者给活动期间的安全造成隐患。

在活动相关配套物资上,一定要提前列出明确的活动物资清单。甚至小到试饮杯、手提袋等必须笔笔清,绝不可笼统地只写几个大件。

事实上,很多很好的促销方案最后没有取得好的效果,就是因为在“人”的环节出了问题。因此,在制定各门店的促销活动细化案时,一定要将具体的分工落实到人。促销方案除了要有“对外方案”还必须具备“内部方案”,内部方案要把每个促销相关的每个人的责任和事务明确出来,做到哪个环节出现问题,就由哪个环节的个人承担责任。

从方案厘定、促销到位,每一天的促销跟进,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落实到时间点和责任人,只有这样,才能确保促销活动的执行效果。

圣诞节红酒促销方案,就是以上的内容啦。其实无论是圣诞节,还是其他的节假日,都是如此,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!

标签: 红酒促销方案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