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酒炖雪梨有什么好处_红酒炖雪梨的功效

2016-12-23来源 : 互联网

梨子是一个非常滋润的水果,咳嗽感冒的时候,很多人都会炖梨子来吃!炖梨子的方式方法很多,其中红酒炖雪梨是比较受欢迎的,而且红酒炖雪梨对身体也很有好处。那么红酒炖雪梨有什么好处呢?红酒炖雪梨的功效有哪些呢?

梨子营养丰富,能润燥化痰、润肠通便,而红酒中含有的原花青素能保护心血管,白藜芦醇能抗癌。梨子性寒,但煮熟以后寒性会有所减弱。在煮梨汤时,加适量紫红的葡萄酒,既补充了梨和红酒中的营养物质,给人视觉上的享受,还能温暖肠胃,使其润肺止咳的功效发挥得更好。

此外,在煮的过程中,红酒中的酒精大多已挥发掉,只会剩下一点微微的酒香,所以不必担心喝下这一大碗红酒梨汤会醉。如果不喜欢酒味,可以煮久一些或加些冰糖在里面。需要注意的是,煮梨汤时一定要带着梨皮,因为梨皮润肺化痰的效果比梨肉更强。

红酒炖雪梨有什么好处?红酒炖雪梨的好处,是非常的多得,而且红酒经过炖煮之后,酒精度数都挥发的差不多了,为此**不用担心会醉!

标签: 红酒炖雪梨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