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习酒窖藏1998多少钱一瓶?

2016-12-20来源 : 互联网

贵州山清水秀,好水适合酿酒。为此贵州是一个盛产好酒的地方,不少好酒都出自贵州。其中贵州习酒,是一款**的白酒品牌。其中贵州习酒窖藏1998也让不少消费者关注。那么贵州习酒窖藏1998多少*一瓶呢?

贵州习酒,产于未受工业污染的赤水河中游河谷,秉承该段河谷两千多年的酿酒传统,利用当地得天*厚的地理、气候和酿酒微生物环境,习酒选用本地**高粱为原料,以小麦制成高温大曲,采用传统酱香型工艺,经(下沙、糙沙)两次投料,露地糖化,石窖发酵,清蒸回烧,七次取酒,八次发酵,九次蒸煮,按质装坛,陈贮*少三年,精心勾兑等工序酿成。无色透明,清澈晶亮;酱香突出,幽雅细腻,协调丰满,回味悠长,空杯留香不息。酒度53度,属酱香型大曲酒。

53度习酒窖藏1998

销售价: ¥487.30

贵州习酒窖藏1998多少*一瓶?贵州习酒窖藏1998的价格大概在500元左右,为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了解起来!

标签: 贵州习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