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经期可以喝茶吗_女性经期喝什么茶好

2016-12-19来源 : 互联网

经期是女人比较特殊的时候,在饮食方面需要很注意,那么女性经期可以喝茶吗?女性经期是可以喝茶的。而且选对了茶对于女性的身体还有着一定的好处。那么女性经期喝什么茶好呢?

1、玫瑰茶

喜欢喝花茶的女性朋友在月经期最好选择玫瑰花茶.玫瑰花茶能理气调经,缓解阵痛,排毒养颜,有效解除经期综合症.所以,在月经期常常被情绪低落、小腹疼痛等不适困扰着的女性朋友,不妨喝点味甘微苦、性温具有理气解郁、活血散淤、调经止痛功效的玫瑰花茶.

2、红茶

红茶是暖性茶,有暖胃的作用,尤其适合经期女性饮用.

3、枸杞红枣茶

枸杞红枣茶适合经期补血养气调理.红枣美容养颜,益气补血;枸杞被称为西夏奇果,有极其神奇的生命力.把红枣撕开放进杯子(可以泡的更出味),放进二十来粒枸杞.开水冲泡趁热引用.

Tips:喝茶不宜过浓,茶如果较浓,可能因为其中含的咖啡因茶碱,造成月经前后的不适,但是应该不会因为喝绿茶,造成月经一直不来,如果月经一直延后,还是要请医师检查一下比较好.

女性经期喝什么茶好?以上几款茶都是不错的选择。大家可以参考了解起来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