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酒吧推出自助付费酒泵 刷卡即可饮酒

2016-12-19来源 : 互联网

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 12月16日消息,伦敦的亨利咖啡酒吧最新推出付费出酒泵,消费者首先在触摸屏上选择心仪的饮料,然后在感应区刷卡,再将杯子置于出口处即可,无需等待。该自动出酒泵由Barclaycard设计,包括一个电子阀门,开启阀门后啤酒得以流出,在消费结束后关闭即可。还有一个液体流量计,用于测量啤酒的量,以保证量比的正确。麦芽酒因其高碳酸含量,比贮藏啤酒更适合这个酒泵。

最近的调查显示,四分之一的吧台常客已经考虑不再点酒,因为排队时间太长;五分之一人甚至会考虑换家酒吧。每一单的平均等待时间为12分钟,夜间高峰期则为35分钟,平均每单3种饮品。

巴克莱数字消费商务总监Tami Hargreaves说:“如果一个人点了最复杂的鸡尾酒或者给朋友们点了10种酒水,我敢肯定排在他后面的人会非常绝望。顾客告诉我们,长时间的等待让人非常烦恼,我们希望用简单的办法解决这个共同的难题。付费酒水泵的推出不仅可以解决酒吧中排队的问题,还可以在体育赛事和音乐会上提高服务的速度。”

标签: 自助付费酒泵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