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牛奶一天喝多少合适?

2016-12-18来源 : 互联网

纯牛奶是很常见的一种营养奶制品,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,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,深受人们的欢迎。为此很多家长都会给自家的小孩准备好纯牛奶。那么纯牛奶**喝多少合适呢?

纯牛奶虽营养**丰富,但也不适合多吃,每天食用300ml以内,建议在早晚各饮用100ml即可,既能补充身体营养,也能避免过多饮用出现副作用。

喝纯牛奶的注意事项

1.纯牛奶在食用之后会分解为乳糖,需要大量的乳糖酶来代谢,因此,喝纯牛奶不能过多,以免引起乳糖不耐受现象。

2.纯牛奶在食用之后会产气,因此,胃肠溃疡、胀气的人不适合饮用,以免加重症状。

标签: 纯牛奶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