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喝白酒就胃疼怎么办?

2016-12-17来源 : 互联网

在日常生活中,很多人喝白酒就会出现胃疼的症状,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。这是由于酒精对于肠胃的刺激。那么一喝白酒就胃疼怎么办?

护理肠胃

喝酒导致胃疼主要是喝酒导致胃粘膜受损,或者是导致某些胃病所致。所以要注意喝点牛奶,进而保护胃粘膜,喝酒后感到不舒服要适当喝白面粥。另外芹菜汁、新鲜葡萄在改善酒后胃肠不适、颜面发红等症状方面也具有积极作用。同时要注意戒酒,口味要清淡,情绪要乐观。

及时就医

如果有胃病的人群,喝酒出现胃痛要慎重使用止痛药,而正确的做法是到医院做具体的检查,根据病情选择合适*疗胃病的药物,进而起到改善缓解胃痛的*疗目的。除*疗外,喝酒造成胃痛更多是要预防,酒后吃一些保护胃的药物,喝酒时同时喝点水苏糖有利于醒酒。

豆角焖面

食材:五花肉100g、豆角适量、面条适量、淀粉适量、葱适量、拌饭酱适量、生抽适量、香油适量。

做法:把猪肉与豆角切丝,猪肉提前用油与淀粉拌好。再把面条煮熟捞出,用香油搅拌。*好把猪肉与豆角炒熟,拿出,与面条搅拌均匀。

山药鸡汤

材料:山药200克,鸡13只,香菇200克,蜜枣1颗,姜2片,桂圆5颗。

做法:将鸡、山药、姜片切好。再将鸡与姜片放入锅中,煸炒至黄色后,加入适量开水,放入山药,慢炖两小时。*后放入调味料。

小米南瓜粥

材料:南瓜300克,小米50克,大米100克,冰糖几粒

做法:把小米和大米一起洗净,入锅掺水多些烧开。再把南瓜削皮洗净切成薄片,放进锅里一起熬,把南瓜熬烂。在南瓜要熟的时候放冰糖,再用舀子搅拌均匀即可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