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与葡萄酒怎么喝才健康?

2016-12-17来源 : 互联网

适量饮用葡萄酒与咖啡能够有利于身体健康,如果过量则会起到相反的作用。目前的研究已经发现适量饮用咖啡或葡萄酒有类似的健康功效,包括增加血流量、****和降低抑郁等。而且咖啡与葡萄酒都含有大量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疾病的发生。那么咖啡与葡萄酒怎么喝才健康呢?

哈佛大学的研究显示,适量饮酒的人群比不喝酒的人患心脏病的几率要低30-35%。另一项研究发现,喝含有***的咖啡能够有助于防止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生。

除了这些好处以外,咖啡与葡萄酒的副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。咖啡能够加重胃反酸,会使有的人特别是女性紧张和失眠。长期大量饮用咖啡会使更年期妇女骨质疏松症加重。饮用葡萄酒太多会使人体重增加,而且会使人脱水——这也就是宿醉的原因。

研究也发现,酒精和***对人体的影响与个人的基因有关。每个人对酒精和***的新陈代谢速度不同,除非每个人都去做基因检测,否则无法得知自己的*佳饮用量。所以,适量饮用就是保持健康的关键。如果你本身患有某些会受到***和酒精影响的疾病,那就不要喝。如果你正在服药,而这些药物和酒精或***有可能相互作用,那也不要喝。

科学研究结果给大家的参考是:健康成年人每天摄入的****好不超过400毫克,也就是2-4杯咖啡。孕妇要少于200毫克;儿童不能超过45-85毫克(一罐可口可乐大约含有35-40毫克***)。

对于葡萄酒来说,如果你有患癌症的风险,*好遵医嘱。如果你是健康的成年人,**建议女性每天不超过150毫升,男性不超过300毫升。你**不必喝这么多,可以留点空间喝咖啡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