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村3号酒怎么样_杏花村3号酒好不好

2016-12-16来源 : 互联网

杏花村3号是一款结合了传统酿制工艺与当代时尚元素,以高纯净度为核心卖点,主要面向70、80后消费群体的一款年轻态白酒。那么杏花村3号酒自上市就备受消费者关注。那么杏花村3号酒怎么样呢? 杏花村3号酒好不好呢?

杏花村3号价格将定位于中低端,从包装、工艺,口感,品质到饮用方式都****“老祖宗”文化,而是转向时尚年轻化,从多方面迎合当下年轻人的饮酒特点及习惯!在口感、饮用方式上,杏花村3号更是反其道而行之,与传统白酒走差异化之路。“传统白酒度数太高,入口辛辣、刺激,而清香型白酒的特点赋予了杏花村3号清 雅、纯净、入口柔、落喉爽的特点。

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、健康消费越来越重视,低酒醉度的清香型白酒无疑会成为赢得千**酒民消费转向的根本动力和*大能 量。”杏花村3号负责人解释。此外,在饮用方式上,杏花村3号非常适合作为配制酒的基酒,无论加冰加水稀释,风格不变,不会给酒带来任何杂味,如与可乐、 雪碧、绿茶等饮料“混搭”勾调,更可增加味觉的丰富层次感。

杏花村3号酒怎么样?杏花村3号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,都是非常的**的,为此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!

标签: 杏花村3号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