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国香槟品牌有哪些?

2016-12-13来源 : 互联网

香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气泡酒。香槟酒的口感非常的好,而且酒精度数低,喝起来很凉爽。夏天冰镇后更是非常的不错。法国是盛产香槟的国家。法国香槟品牌也非常的多。那么法国香槟品牌有哪些呢?

香槟——法国人民的骄傲,世界人民的宠儿,它是欢乐、浪漫、奢华和优雅的象征。在香槟的国度里,哪些品牌*终艳冠群芳,夺得了*多人的赞赏和欢心呢?根据各个香槟品牌在2011年的销量情况以及它们各自的品质表现,评出了世界上*热门、***的**香槟品牌:

No. 1 酩悦香槟Moet & Chandon

No. 2 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

No. 3 丽歌菲雅香槟Nicolas Feuillatte

No. 4 玛姆香槟G.H. Mumm

No. 5 罗兰百悦香槟Laurent-Perrier

No. 6 白雪香槟Piper-Heidsieck

No. 7 泰亭哲香槟Taittinger

No. 8 伯瑞香槟Pommery

No. 9 岚颂香槟Lanson

No. 10 巴黎之花香槟Perrier-Jouet

法国香槟品牌有哪些?法国香槟品牌就是以上的内容,大家可以参考了解起来!总的来说法国香槟还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的!

标签: 法国香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