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NIR天然矿泉水 孩子都可以喝的好水

2016-12-13来源 : 互联网

矿泉水在市场上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,矿泉水营养健康,大家都可以喝!近来一款来自丹麦的NORNIR天然矿泉水,备受消费者关注!

丹麦一直是**高品质食品的生产国,从生产到成品整个流程都严格管控,特别是**对水资源环境的保护。在中国人民的心里,安徒生和他的童话故事就是丹麦的象征,而如今,NORNIR——来自丹麦的天然矿泉水,也同样讲述着**的童话故事。

活动当天发布的诺伦**限量童话水不仅仅是一款婴儿都可以喝的童话水,千万年砂层细密过滤的均衡矿物质,弱碱(PH=7.1), 软水特性;更是包含特定的童话故事,让你在喝水的同时享受童心童趣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