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井坊酒如何辨别真假?

2016-12-12来源 : 互联网

水井坊酒是由精选的材料,优良的酿制技术,酿制而成,有着纯正的品质,在市场上也备受消费者关注!市面上的水井坊酒非常的多样化。那么水井坊酒如何辨别真假呢?

一、礼盒

1、礼盒是拿工业纸版来做的,外面裱的纸是特种的面纸,内部衬的是专门标识的排列图案。

2、盒子的外侧面及顶面的图案及方案都非常清晰。

3、盒子的侧边上下都有一定和饰文,看得非常清晰,而且没有明显错位,上下摆的也非常均匀。

4、盒子标识“水井坊”三个字,清晰而且饱满、光泽黑亮。标框的内底色要比标框的外底色要淡一些。

二、酒瓶

1、瓶子的透明度特别高,表面也很光泽。

2、瓶子的身上水井坊标版采用的是喷砂毛面,“水井坊”这三个字是珠光金色(假金)。

3、瓶身上还有“活文物原址酿造”这样的字样,这些字采用的是砂金印刷的。

4、瓶底向上凹呈六棱井台,从酒瓶的侧面看井台上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刻有“水井坊”标识。井台侧面还有六幅仿古画。

三、瓶盖

1、水井坊酒的盖顶有其专用的造型图案,上面还标识着**的文物保护的字体,上面的图案和文字都很清晰,色彩也是一样的,还有均匀的摆布。

2、在封盖压痕和防伪环间,标的是52%(v/v)或38%(v/v)这样的酒精度标记,很清晰而且没有变形。

3、水井坊酒的瓶盖身的中上部分有一个仿金色防伪环。开瓶子的时候会断掉,其间会有轻微的断裂声。

4、水井坊酒的瓶盖开启后,盖内顶的中心还有一个“十”字型的柱子。

四、木基

1、木基的颜色是褐色,有点偏红。

2、木基内部有内堑,它的三个小侧面上还有小小的圆孔,有古铜色金属狮头可插入,用来装饰木基。

3、木基下面粘贴着底标,在置顶的地方还标有生产日期、生产批号、工号等,图案、文字喷码清晰。

五、木基下标识喷码内容

1、*先看到前排的是产品批号

序号没有其他的意义,然后是生产的年份哪一年,车间的代号,生产的批号。 ?

2、然后就是水井坊酒的生产日期标注。

3、还有一排是代工号,即车间的代号、班组的代号。

六、产品合格证

1、纸质与水井坊酒的礼盒特种面纸是一样的,上面都概得有红色的代号章。

2、在外箱两侧面分别喷有生产日期和区域代码。

3、2004年2月起,普通井台水井酒采用纹理防伪技术,可按照纹理明码序号来查询它的真伪。

水井坊酒如何辨别真假?水井坊酒的真假还是比较容易辨别的,大家在买酒的时候一定要选择**渠道来购买!

标签: 水井坊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