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酒有白沫怎么处理?

2016-12-11来源 : 互联网

黄酒是中国比较传统的一种酒,尤其是以绍兴酒比较有名。黄酒属于低酿造酒,比较有营养。但是有时候我们会看到黄酒上面有一层白色泡沫。黄酒有白沫是怎么回事呢?

瓶装的黄酒,打开一段时间没有饮用完,有些会出现起白色的漂浮物,这个到底是什么?这样的黄酒还能喝吗?是不是坏了?

这种膜有些稀烂酒膜,所以有人称之为:酒油,用滤布可以过滤掉,但是贮存一段时间又会出现,这个是怎么回事呢?这种膜称为:蹼膜。

据文献记载这种膜收集起来可以做灯油。也有酿造师傅,以此衡量酒成熟的程度和酒质的优劣。如果糠油聚集说明是好酒,如果糠酒发散,则酒就差。

黄酒如果变质酸坏,闻起来就很酸,不能入口。所以说有蹼膜,并不是说酒就坏了

标签: 黄酒白沫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