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养生酒喝什么?

2016-12-10来源 : 互联网

在冬天的时候,很多的老年人抵抗力都比较弱,在这时候,老年朋友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老年养生酒。那么老人养生酒喝什么?

老年养生酒的种类有很多,枸杞酒、人参酒大家应该都比较的清楚了,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红花酒、天门冬酒、仙灵脾酒、茯苓酒、地黄酒。

红花酒

红花酒主要是将红花浸泡在白酒中,当酒的颜色呈棕色以后就可以了,老年人在饮用的时候需加入2~4倍的冷开水。红花酒有通经活血、降压止痛的功效,适用于高血压、头痛者。

天门冬酒

顾名思义天门冬酒的主要原料就是天门冬和白酒。一斤白酒中需加入60克的天门冬,*先将天门冬洗净,装入纱布袋内,扎紧口,放入酒罐中。将酒倒入,密封,浸泡30天。功效为润五脏,和血脉。适用于肾阴不足,浮*上炎而易感外风,以致血脉失和、肢体麻木、疼痛等症。

标签: 养生喝什么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