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酒换瓶有什么好处_葡萄酒怎么换瓶

2016-12-10来源 : 互联网

大家在喝葡萄酒时会发现一些红黑色的沉淀物在瓶底,这时,就会有**疑这瓶葡萄酒的品质。其实红葡萄酒有一定的沉淀是正常的现象,这个时候就需要换瓶,来让葡萄酒的口感变好。那么葡萄酒换瓶有什么好处呢?葡萄酒怎么换瓶呢?

换瓶换瓶换瓶*显著的功能就是去除葡萄酒中已经产生的沉淀物,但这类酒仅限于年份酒、陈年波特酒和陈年未经过滤的红酒。此外换瓶还可以让葡萄酒和空气的接触面积增大,使葡萄酒发生更大的改变。

换瓶的通常做法是:为了能有效的去除沉淀,酒瓶需要直立放置几个小时甚至几天,使酒中的沉淀物都沉积在瓶底,这样将酒倒入醒酒器时, 沉淀物不会一同倒入酒中。然后把酒小心翼翼地倒进醒酒器里,倒的时候需要一只蜡烛,放在酒瓶的下方,映着烛光就能清楚地观察瓶中沉淀物的位置,防止将沉淀物一起倒入杯中,当沉淀物到瓶颈的时候,换瓶就结束了。换瓶需要一次完成,不能让沉淀物倒流回去再和酒液混到一块。

标签: 葡萄酒换瓶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