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装进口葡萄酒如何辨别真伪?

2016-12-10来源 : 互联网

葡萄酒是比较健康的饮品,在市场上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,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,一些人对于进口葡萄酒十分的青睐。但是进口葡萄酒的真假辨别十分的困难。那么原装进口葡萄酒如何辨别真伪呢?

1.*先要看生产商与灌装商是否一致,如果一致,则证明更有质量**。

2.其次看生产制造商是否知名,因为现在红酒品牌很多,许多都是无自己的酿造基地,而是灌装或者勾兑的。

3.注意葡萄酒的年份,好的年份才能有好葡萄。葡萄酒的各地方年份评价表可以在网上找到。

4.买酒时应注意瓶里的酒的高度,10年以内的酒,都应有到“颈弯”的高度,如果酒的“水位”太低,可能表示存放不佳。

5.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通常是在8%vol.—16%vol.之间。酿制时通常不被允许添加任何其他物质,**要靠自行发酵而成。

6.进口葡萄酒应有中文背标,如果没有则非**海关进口,购买时需慎重。

标签: 进口葡萄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