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戒酒的方法 常吃这些食物有效解酒

2016-12-10来源 : 互联网

快速戒酒的方法,是很多爱喝酒的朋友所追求的。有效的戒酒方法不仅能够帮助朋友们成功戒除酒瘾,也对身体健康有着极大的帮助。那么,快速戒酒的方法有哪些?吃哪些食物可以解酒?

吃什么解酒

一、水果解酒

选取鲜橙、杨梅、甘蔗、生梨子等新鲜水果(选择原则是至少一种味酸,一种味甜),用榨汁机炸成果汁后服用,效果*为显著,而且可以改善过度饮酒的人次日皮肤油腻或起皮屑的症状。

对深度醉酒者、可用干净鸡毛一支轻轻摩擦其喉咙或用手捏其喉咙,使其呕吐残留在胃中的酒液,然后服用效果更好。

二、蔬菜解酒

蔬菜与生活密不可分,因此这种快速解酒的方法*为容易普及。将白菜、白萝卜、白薯任其一种,切碎加入白糖和适量的醋,搅拌均匀,当凉菜实用,可以达到快速解酒的效果。

原因是这三种蔬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维生素,有效补充呕吐造成的水分和维生素缺失。同时,白糖可以补充血糖,醋酸可以与酒精发生化学反应,降低体内酒精含量。

另外,适量芹菜挤汁饮服,可以醒酒,尤其可消除醉酒后的头疼脑胀、面部潮红等症状。

三、食物解酒

*为常见的是使用鸡蛋和豆腐,食用生鸡蛋清,其蛋白质可以有效保护肠胃,可快速消渴、清热、解醉。

豆腐,含有半胱氨酸是一种主要的氨基酸,它能解乙醛毒,食后能使之迅速排出,因此解酒效果自然快,另外,在饮酒时做为下酒菜可以更有效缓解和预防醉酒。

四、药物解酒

药物解酒是*为有**的一种快速解酒的方法,其特点就是***、安全性高。家里常备柑橘皮,焙干、研末,加食盐1.5克,煮汤服用。

或者选择酸枣葛根各10~15克,一同煎服,具有很好的醒酒、清凉、利尿作用。在服用汤药的同时,可以使用花露水,喷洒几点在热毛巾上,轻轻擦试醉酒者的胸背、肘和太阳穴等处就可明显减轻其醉意。

快速戒酒的方法

戒酒失败的原因

一、是采用的戒酒的方法不当

有些朋友在戒酒的时候把希望寄托在戒酒偏方或者是戒酒药中,没有及时的选择到专业的戒酒医院接受*疗,这是戒酒失败的主要原因。

二、是戒酒不**,没有**祛除心瘾

在戒酒的时候很多的朋友图便宜,或者是求快,觉得自己好一点了就证明自己好了,其实这个时候只是戒酒刚开始,只有坚持*疗,才可以**的戒酒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