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九虫草养生酒多少钱?

2016-12-09来源 : 互联网

虫草是一种非常名贵的药材,药用价值非常的高,其**功效非常的好!虫草酒在市面上也很多,而且也比较受消费者关注。“三九”虫草养生酒,老百姓“喝”的起的“冬虫夏草”。那么三九虫草养生酒多少*?

三九虫草养生酒系唐朝御膳房遵汉代和“医圣”张仲景之妙方,结合当时已负“长寿村”、“长寿洞”和“长寿翁”之盛名的西峡一带的民间酿酒方法,专为玄宗皇帝李隆基配置并由其钦赐酒名的宫廷御酒,后为历朝皇帝所享用,享有“中国皇帝酒”的美誉。

三九虫草养生酒,零售参考价:¥399.00

三九虫草养生酒多少*?三九虫草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,大概在400元左右,市面上很多地方都有售卖,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注意真假就可以了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