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龙果皮怎么泡酒_火龙果皮酒的做法

2016-12-09来源 : 互联网

*龙果浑身都是宝,不仅果肉可以吃,就连果皮也可以拿来泡酒。那么*龙果皮怎么泡酒呢?*龙果皮酒的做法一起来看看!

1、*龙果洗干净,把鳞片去掉,连着一点点果肉将果皮取下,切条后沥干水分。

2、大概5到10mm宽的条就可以。瓶子洗干净开水烫过沥干。

3、我用的金银花露的瓶子,330ml,夏天很喜欢拿着医保卡去药店刷这个,太阳晒多了回来喝小半瓶,好吧,我有病~该多吃药,哈哈哈。

4、喝完用温水泡一泡就可以把标签撕掉了~将*龙果皮一条条塞进瓶子里,塞满满~

5、倒入伏特加,酒和果皮持平就行。

6、再倒入两勺砂糖,不喜欢甜的可以少放一点,毕竟伏特加已经有甜味。

7、*后把瓶子用纸张包起来,*好用不透光的,如果是白色的要多包两层。就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,*好是不透光的柜子。

8、一周内每隔两天摇晃一下酒。

9、第二天开始花青素就会开始慢慢融进酒里,大概半个月,所有的*龙果皮都会褪色。

*龙果皮怎么泡酒?你都了解了吗?其实*龙果皮酒的做法是非常的简单的,为此大家可以学习起来!口感真的很不错哦!

标签: 火龙果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