肠炎可以喝茶吗_肠炎喝茶好吗_肠炎喝什么好茶

2016-12-08来源 : 互联网

茶虽然好,具有养生**的功效,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喝茶的,那么肠炎可以喝茶吗?肠炎喝茶好吗?那么肠炎喝什么好茶?

一般来说肠炎患者可以喝茶,但茶需要要淡一点,而且不要在吃药前后1小时内喝.事实上,适度饮茶对人体是有一定**作用的.除了可以提神去疲劳外,还能消炎杀菌、防*肠道传染病.

肠炎喝茶有讲究,肠炎患者可以喝茶,但一定不要喝太浓的茶,喝清淡的茶一般不会对畅胃造成不良的,如菊花茶、洋甘菊、野菊花等.茶是碱性食物可以正好可以中和体内的酸性,茶中的茶多芬还有大量的水溶性维生素.

事实上茶叶中含有的化学成分多达500多种,主要包括咖啡碱、茶多酚、蛋白质、氨基酸、糖类、维生素、脂质、有机酸等有机化合物,还含有钾、钠、镁、铜等28种无机营养元素,各种化学成分之间的组合比例十分协调.

肠炎喝什么好茶

石榴皮茶

取石榴皮少许,直接放进白开水中泡茶喝,不仅能够行气止痛,还能很快缓解*疗肠炎引起的腹泻腹胀等症状.

红枣茶

取红枣五枚,泡在白开水中代茶饮,能够温中止泻,补气养血,对慢性肠炎引起的身体虚弱,气血不足有很好的改善作用.

红巧梅茶

俗称妃子红茶,可调整内分泌紊乱、解郁、补血、健脾胃、通经络、消炎、祛斑.长期和红巧梅茶可以益气健脾,对脾虚引起的肠炎有作用.

肠炎可以喝茶吗?肠炎可以喝茶,但是要喝对茶,其次就是要泡淡一点,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