茅台特供酒怎么样?茅台特供酒好喝吗?

2016-12-08来源 : 互联网

茅台**酒是茅台旗下一款非常特定的酒,一般来说只是针对几十家单位指定供应,而且产量很少,也不会对外流通。为此茅台**酒十分的神秘,很多人对于茅台**酒都非常的好奇!那么茅台**酒怎么样呢?茅台**酒好喝吗?

茅台**酒属于酱香型酒,酱香型酒采用高温制曲,二次投料,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,一般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。取酒后经过勾兑、陈贮而成。其酒味呈酱香、窖底香、醇甜香而具*特风格。酒体**,香气幽雅,酒味丰满、醇厚。

酒色微黄而透明,酱香、焦香、糊香配合谐调,口味细腻、优雅,空杯留香持久。主要看色:酒花大、成串附着于杯壁、消失速度慢。色泽微黄纯正、挂杯厚、停留持久;闻香:微酸,酱香浓郁、细腻、醇厚、饱满、持久、无杂味;品味(均匀细布与舌尖细品):酱香突出、酒体醇厚、优雅、细腻、干净、悠长;饮(稍大口饮,注重风格体验与感受):山魂水魄、荡气回肠、味道醇厚甘洌、酒体饱满圆润、酒香浓郁持久、感受绵远流长

茅台**酒怎么样?茅台**酒,酒质口感都还是不错的!大家可以了解起来!但是却喝不到,这种悲伤谁懂!

标签: 茅台特供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