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名字口嚼酒多少钱?

2016-12-08来源 : 互联网

在《你的名字》*遍大江南北的同时,热门起来的还有取景地岐阜县飞弾市的旅游观光活动——圣地巡礼,顺便还掀起了动画周边的大热潮。不仅如此,你的名字同款口嚼酒也开发了出来。那么在日本,你的名字同款口嚼酒多少*?

在影片中,这款口嚼酒是女主角三叶的灵魂之一,也可以说是男女主角相遇的“红娘”。*近,会玩的漫迷们还推出了《你的名字》巫女制口嚼酒周边产品,让各位死宅在三次元世界中也能体会到日本古早酿酒的芬芳!

其中动画中的口嚼酒就在现实中商品化了,酒瓶以白色陶器设计,**还原动画中的外貌。只可惜……里面的酒可不是巫女咀嚼过的米酿造出来的。是不是有点失望……酒瓶里面酒就来自**酒厂渡边酿酒的“蓬莱”。一瓶售价3240日元,限量发售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