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玛罗尼葡萄酒是哪个国家的?

2016-12-07来源 : 互联网

阿玛罗尼葡萄酒价格非常的昂贵,但是也阻挡不了,一群爱酒人士对于阿玛罗尼葡萄酒的追求!很多人喜欢喝阿玛罗尼葡萄酒,但是去不知道阿玛罗尼葡萄酒是哪个国家的?

阿玛罗尼红葡萄酒来自意大利东北部威尼托(Veneto)的瓦坡里切拉(Valpolicella)。瓦坡里切拉产区位于意大利维罗纳市(Verona),这里距威尼斯市仅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。这里拥有如画卷一般的中世纪风景,这里还有世界上保存*完好的罗马竞技场之一。2009 年,瓦坡里切拉阿玛罗尼葡萄酒(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)晋升为意大利葡萄酒*高等级 DOCG 级。在瓦坡里切拉产区,阿玛罗尼就是*负盛名的葡萄酒。

阿玛罗尼全称为瓦坡里切拉阿玛罗尼(Amarone delle Valpolicella),来自意大利威尼托(Veneto)的瓦坡里切拉。威尼托既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爱情的发生地,也是**的意大利三大葡萄酒产区之一。瓦坡里切拉更是一片酒香四溢的土地,名字源于拉丁语中的“Vallis Polys Cellae”,意即“酒庄山谷”。2009年,瓦坡里切拉阿玛罗尼葡萄酒正式升级进入意大利葡萄酒*高等级DOCG级别,而在瓦坡里切拉葡萄酒的等级金字塔中,阿玛罗尼则成为了名副其实的 “瓦坡里切拉**”。

瓦坡里切拉可以横向分为三大区域:*西边的**产区(Valpolicella Classico)、中部的瓦潘特纳产区(Valpantena)与东部产区(Valpolicella Est)。其中,**产区的风土条件*佳,被公认为***的产区。

阿玛罗尼主要采用科维纳(Corvina)、莫林纳拉(Molinara)与龙提内拉(Rondinella)三种葡萄酿制而成。葡萄被采摘后,经过 120 多天的风干晾晒,葡萄水分蒸发,浓缩成了干果。随后,这些葡萄干将进行压榨和长时间发酵。*后,把酒液置于橡木桶中陈年(一般为 2-3 年,多则达 5 年以上)。

阿玛罗尼葡萄酒是哪个国家的?你现在了解了吗?阿玛罗尼葡萄酒是意大利比较有名的一款葡萄酒品牌!价格非常的昂贵,因为其制作工艺非常的繁琐,人工成本高!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它成为一款好酒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