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盛烧坊桃花醉酒多少钱?

2016-12-06来源 : 互联网

永盛烧坊酒是中国的名酒,旗下有着非常多的品牌和系列,为此深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!其中永盛烧坊酒桃花醉酒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饮用的酒,用桃花酿制,口感清新有着桃花的香味!那么永盛烧坊酒桃花醉酒多少*呢?

桃花可观赏,桃汁可调酒。将三月花开,六月成熟的水蜜桃取汁倒入酒坛,用上等白酒精心调制,便得了这芳香四溢的桃花酒。由于目标人群是女性为主要消费人群,所以桃花醉的口感甜美、柔和,适合女性在任何场合饮用。

永盛烧坊酒桃花醉酒,市场参考价:¥46.00

果汁含量:50%以上

酒精度:22°

规格:375ml

永盛烧坊酒桃花醉酒多少*?永盛烧坊酒桃花醉酒的价格非常的便宜,大概在50元左右,很适合女性朋友喝。大家不妨选择起来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