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茅药酒适合什么年纪的人?

2016-12-06来源 : 互联网

作为一款众所周知的药酒--鸿茅药酒,对于人体的健康是有一定帮助的。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喝的。那么鸿茅药酒适合什么年纪的人呢?

鸿茅药酒具有祛风除湿、补气通络、舒筋活血、健脾温肾的功效,对风寒湿痹、筋骨疼痛、脾胃虚寒、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等病症功效颇佳。鸿茅药酒的祛病强身功效正符合了“四时养生、节饮食、调情志、慎医药”的****之道,在品尝鸿茅药酒的同时,陈宝国也对弘扬中医文化更加情有*钟。酒性温,味辛而苦甘,有温通血脉,宣散药力,温暖肠胃,祛散风寒,振奋阳气,消除疲劳等作用。适量饮酒,可以怡情助兴,但过饮则乱性,酗酒则耗损元气,甚至于殒命。医家之所以喜好用酒,是取其善行药势而达于脏腑、四肢百骸之性,故有“酒为百药之长”的说法。

而至于什么年纪的人适合鸿茅药酒。其实,没有太大的年龄限制,但是不适合喝鸿茅药酒的人群包括以下3类:1、儿童、孕妇;2、阴虚阳亢者;3、肝肾功能不全及酒精过敏者。

鸿茅药酒为口服,一次15毫升,一日2次。 1瓶约服用半个月。鸿茅药酒具有祛风除湿,补气通络,舒筋活血,健脾温肾。用于风寒湿痹,筋骨疼痛,脾胃虚寒,肾亏腰酸以及妇女气虚血亏。

鸿茅药酒适合什么年纪的人?其实喝鸿茅药酒没有年龄限制,当然未成年还是不要喝。启齿就是孕妇啊,肝脏功能不全酒精过敏等人士是不能饮用的!其次就是喝鸿茅药酒的适合,要适量的饮用,不能过度饮用!

标签: 鸿茅药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