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邦年份料酒怎么样?

2016-12-06来源 : 互联网

近日,国内调味品行业佼佼者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厨邦品牌2016年新品——厨邦年份料酒震撼上市。很多消费者就想知道厨邦年份料酒怎么样啦?

坚持陈酿黄酒无添加

据悉,黄酒香气浓郁,甘甜味美,风味醇厚,并含有丰富氨基酸、糖、醋、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等,是秋冬季节食疗滋补的佳品。厨邦年份料酒100%精选三年以上的陈酿黄酒为原料,辅以天然生产的香辛料调制而成,健康美味,营养价值高。在生产制作过程中,以新鲜大米酿造的黄酒为酒基,不添加食用酒精,防腐剂,让消费者在这个季节吃的开心又健康。

祛腥增香 焖炖尤佳

有了陈年黄酒为原料,就有了厨邦年份料酒祛腥增香、焖炖尤佳的好品质。厨邦年份料酒清亮呈琥珀色,酒香浓郁,适合对烹调调味有高要求的消费者。传统的黄酒只能祛腥,用陈年黄酒调制的厨邦年份料酒就远不止祛腥这么简单。焖煮、爆炒、清蒸、凉拌、腌制均不在话下。能很好地把食材中固有的香味诱导出来,散发原香,大厨推介,焖炖尤佳。

厨邦讲良心 产品更放心

据厨邦研发部的相关技术人员介绍,厨邦年份料酒除了精选**的原材料之外,对生产指标更是严格执行行业标准,坚持5步品控法,从原料到成品,全程质检,以**年份料酒稳定安全的产品质量。生产制作过程全面贯彻“厨邦讲良心,产品更放心”的生产理念,让消费者吃得放心。

标签: 厨邦年份料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