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酒好喝吗_苹果酒的口味是怎么样的?

2016-12-06来源 : 互联网

这个季节,正是酿制苹果酒的好时候,市面上的苹果盛产,备受消费者关注!不少人拿苹果来酿酒。那么苹果酒好喝吗?苹果酒的口味是怎么样的?

和葡萄酒或啤酒一样,苹果酒的口味大相径庭。有些苹果酒口感偏酸,有些接近水果的香甜味道。色彩上,不同的种类提供了从淡黄到金琥珀甚至深褐色的多彩选择。颜色的不同源于压榨果汁和发酵过程的区别,也有一部分源于苹果原料的差异。大体上,所有的苹果酒都有气泡,但也有少量无气苹果酒。

北美地区*受欢迎的苹果酒是白葡萄酒色彩的品种,在欧洲部分地区,深褐色品种因其浓烈的口感而倍受青睐。

欧洲人是苹果酒的忠实消费者,追溯至12世纪,苹果酒比葡萄酒更受追捧。如今,人们热爱苹果酒的热度不减,冷热饮里皆有此项。整个圣诞节和冬季,苹果酒在欧洲都炙手可热。

奥地利的苹果酒都属自家酿造,因为不少人家院子前的苹果树提供了自制的上好原料。

比利时的Stassen SA 公司推出树莓、樱桃和黑加仑口味的苹果酒。连时代啤酒(Stella Artois beer)也在特定区域推出自己的特色苹果酒,增加口味多样性。

在法国,苹果酒甚至是**的苹果酒白兰地(Calvados brandy)的标志成分。

德国的苹果酒酸度偏高,但倍受欢迎。

苹果酒在英国的消费量居世界之*。苹果酒是英国酒吧饭店的酒单必备,也是酒类货架的常客。英国本土就有将近500家苹果酒制造商,总产量占整个欧洲60%以上。

苹果酒好喝吗?这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判断了,不过小编觉得苹果酒的口感还是可以的,酸酸甜甜的,有点像果汁,但是又不同于果汁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