锁阳可以泡酒吗?

2016-12-04来源 : 互联网

锁阳在先秦就有文字记载,汉代始入药,为历代**名案所珍重。那么锁阳可以泡酒吗?在日常中,常常用锁阳搭配其他的药材来泡酒,使其功效发挥到*大。

锁阳和什么泡酒*好:人参、鹿鞭、蛤蚧、枸杞、肉苁蓉,如果想要效果达到*好还得搭配虎鞭。

枸杞可以有很多种使用方法,比如可以直接含在嘴里咀嚼,还可以拿来泡水煲汤喝,跟锁阳一起泡成药酒更是能够滋补肝肾、益精明目和养血、增强人们的免疫力。

肉苁蓉能补肾阳、益精血;锁阳有补肾润肠、*阳虚。两种**泡酒主要用于补益阳气,预防*疗阳虚,用于阳虚之人日常**之途。

标签: 锁阳泡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