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响酒水发展的因素有哪些?

2016-12-03来源 : 互联网

前几年对于酒水行业来说是风生水起,国内酒水市场*爆一时的同时,也给酒水行业埋下了隐患。那么影响酒水发展的因素有哪些?

这种现象总不是**性的,也有一部分投资者依然风生水起,这样就会引起人们的思考,影响了酒水市场发展的原因是什么呢?

虽然市场上的商品也是各种各样,但是都是大同小异,并无多大的差别,产品出现了无限极的雷同,消费者感觉买什么都差不多,没多大兴趣挑选,还显得市场竞争压力大,只能走价格路线,通过降低产品价格来提高自己产品的竞争力,但这样也让企业失去了产品的定价权,不能从本质上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,那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。酒水代理一般都会选择热门的、符合当地人消费的产品。

市场**手法太过落后,很多酒水加盟商都发出酒水批发,买多少送多少的推销策略,整个市场都出现这样的促销手段,缺少新颖的销售方式,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没什么特别的了,很难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。

标签: 酒水发展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