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散啤酒哪里可以买_青岛哪里的散啤酒好喝

2016-12-02来源 : 互联网

青岛啤酒世界闻名,你印象中的青岛啤酒是装在瓶子里,一瓶一瓶的出售的。而在青岛人的眼里,啤酒是装在塑料袋里的。将啤酒装在塑料袋里,更能感受青岛啤酒文化。那么青岛散啤酒哪里可以买呢?青岛哪里散啤酒好喝呢?

对于没有自备马扎,也“无家可归”的游客来说,喝散啤*好的去处,不是啤酒城或者啤酒街,而是遍布大街小巷的小酒馆、啤酒屋。

四方路

作为*老的散啤一条街,四方路短短一条街上,有几十家酒摊。这里的散啤,就两个字“实惠”。当年十元*能买五十串烤肉,现在加上啤酒的消费,一个人花上二十几元就能吃得非常好。

浮山后

浮山后是狂欢后的好去处,常常营业到凌晨,很多人都是在K歌之后,去那尽兴。如果你在白天来是什么也看不到,可到了晚上七八点钟再来看,马路边红红地一片帐篷,足足有十几家烧烤摊。

洮南路

洮南路是喜欢吃济南风味烤肉的青岛人之*爱。

台东六路

要说哪条街上的散啤*好,还得数——台东六路,一百多米长的马路上,满是一家挨着一家的啤酒屋。“来料加工、啤酒新鲜好喝、价格便宜”已经成为那不花*的广告。

这里喝酒要先跟**要“酒牌”,因为在这里大家敞开喝,一桌上喝上三**杯很正常,一杯一杯来记账太麻烦,不如一下子买上几十个酒牌,凭牌打酒,喝不完当然可以退。

青岛散啤酒哪里可以买?去到青岛,散啤酒是一定要尝试的,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青岛啤酒,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!

标签: 青岛散啤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