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榴汁怎么做

2016-12-01来源 : 互联网

石榴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,口感也比较好,为此在市场上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!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石榴!石榴汁也是不错的吃法。那么石榴汁怎么做呢?石榴汁怎么做好吃呢?

1、用利刀将石榴两端切去,再对剖开成两半;

2、用手将石榴籽逐颗取出放入碗内备用;

3、将石榴籽放入搅拌机内,倒入凉开水,水量没过籽即可,用搅拌机搅至颗粒粉碎即可;

4、取出网筛将打碎的籽过滤即可,色泽越红的果粒打出来的汁会越红,有的色泽较浅的,打出来的果汁较白。

小贴士:

1、通常情况下是用一个石榴,若很多朋友多可多个石榴一起搅拌。

2、石榴汁现榨现喝,不要过久存放。

3、不喜欢原味的朋友也可适当添加些蜂蜜。

石榴汁怎么做?你都了解了吗?为此大家好好的参考起来吧!石榴汁的颜色是比较好看的,口感也比较好,自己动手做,非常的新鲜健康,为此大家可以尝试一下!

标签: 石榴汁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