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酒吃什么水果好?

2016-12-01来源 : 互联网

在酒场上,酒不醉人人自醉!酒过三巡,不胜酒力的你,肯定扛不住了。醉酒之后是非常的难受的。为此一定要尽快的解酒。那么解酒吃什么水果好呢?

番茄汁。饮酒之后,肝脏负责分解酒精以保持血糖稳定。血糖是大脑的主要能源,血糖过低容易导致疲倦、乏力、情绪低落。此时喝一杯番茄汁可补充糖分,减轻醉酒后头痛等不适感,番茄汁中的番茄红素还具有抗炎属性。

香蕉。饮酒过量之后,身体细胞缺水,小便更多,血钾水平降低,进而容易导致肌肉乏力、血压升高等现象。这时吃1~3根香蕉可以补充钾,增加血糖浓度,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。

芦笋。韩国一项新研究发现,在饮酒及醉酒后吃点芦笋可以解酒护肝。芦笋提取物可提高能够分解酒精的多种酶的水平,减轻宿醉症状,保护肝脏细胞免受酒精毒素的侵害。

解酒吃什么水果好?除了以上三种水果,还有西瓜、葡萄等等都是比较不错的解酒方式。都有着一定的缓解醉酒之后难受的效果!

标签: 醒酒吃什么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