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梅可以解酒吗_话梅如何解酒

2016-12-01来源 : 互联网

话梅酸酸甜甜的,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青睐。话梅不仅仅可以拿来吃,还有着其他的作用哦。很多人说话梅可以解酒,那么话梅真的可以解酒吗?话梅如何解酒呢?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!

一般酸性的食物都可以解酒,只是解酒的程度不同,话梅应该助消化,如果不经常喝酒,可以买点苹果醋或者西红柿,如果长期饮酒就可以去药店或者网上买点安普人参滴丸,酒前酒后都可以服用

话梅解酒的方法

1.芸豆话梅甜品.

将芸豆泡水里一晚,将适量的芸豆、话梅、红枣放进高压锅蒸半个小时,待放凉之后加上蜂蜜搅拌即成.此解酒醒酒菜谱,可用在酒桌中当作一味甜品,也可以作为酒后的一道零食,既爽口暖胃,又解酒醒酒,可谓一箭双雕.此方法也***肝脏,健康解酒醒酒.

2.**话梅鸡翅.

取适量鸡翅,泡进由姜片、糖块和老抽、胡椒粉、米酒的料汁内,腌制一个小时,然后取鸡翅煎制成金黄色为宜,这样一道可口的**话梅鸡翅就做好了.如果餐桌上有这道菜一定要吃一点,话梅的味道进入鸡翅,对于去除酒后干渴和去除酒后口中异味有着明显的作用.

话梅可以解酒吗?话梅是可以解酒的,但是醉酒的程度不同,话梅解酒的功效也就会不同,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