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军酒_军酒是什么酒

2016-11-30来源 : 互联网

爱喝酒的朋友,对于酒都有着非常多的研究。无论是什么酒都愿意去尝试了解。那么什么是军酒呢?军酒是什么酒呢?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!

军酒顾名思义就是军工酒厂酿造的白酒。曾经全国很多军区都酿造白酒,很多当过兵的朋友都有过喝军酒的经历。现在国家工商注册的“军工酒厂”就只有哈尔滨军工酒厂和龙政军工酒厂(原省军区**部酒厂)了。哈尔滨市军工酿酒厂是在原中国人民***黑龙江军区司令部酒厂基础上改制参股发展起来的.龙政军工酒厂是原省军区**部酒厂。两个酒厂是兄弟酒厂,一套管理团队。

对于每年茅台供给**和军队的比例占总销量的60%,进而导致市场上假酒多、价格高企。茅台董事长季克良说:“这是**不可能的。哪有60%,6%都不可能,我是非常负责任地说这话。”对于**用酒、军酒,过去叫“外交酒”、“友谊酒”,有类似的说法。

什么是军酒?你了解了吗?市面上的军酒非常的多样化,而且假酒也比较多,为此大家一定要多方面的了解起来!

标签: 军酒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